跳到主要內容區
 
 YT  IG  FB  
 

文大廣告學系專題講座 第一小組「淨化論-從零到一,淨水市場的開創之路」事後新聞稿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講第一小組「淨化論-從零到一,淨水市場的開創之路」這次非常榮幸能夠邀請3M淨水過濾事業群台灣行銷通路總監 田勝綸先生於2024年03月12日蒞臨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大恩101國際會議廳與本校師生分享有關於行銷策略管理、活動傳播規劃等專業領域的經驗,帶領我們進入淨水新世界。

在講座中,田勝綸總監分享了他與IKEA、Costco等零售連鎖店展開合作的經驗,並探討了產品開發、市場滲透以及ESG在業務運營中的見解。值得一提的是,田總監強調了零售和銷售策略的重要性,特別是與宜家的合作以及產品擺放和設計對於成功的影響,並強調了在零售中客戶參與的重要性。演講的尾聲,田勝綸總監透過分享個人經歷和職業抱負,鼓勵同學們在任何行業中都要持續學習,堅持不懈,追求夢想。這次活動不僅為同學們帶來了寶貴的行業見解,也激發了我們對於行銷領域的熱情與探索。

非常感謝田勝綸總監的出色演講,為同學們帶來了許多新的思考和啟發,讓大家對於行銷策略管理、活動傳播規劃…等有了更深入的探索。我們也期待田總監往後能再次光臨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與同學們分享更多珍貴的職場經驗和見解。同時,也感謝漆梅君老師、顏惠芸老師的耐心且細心的指導和寶貴建議,使這次活動更加成功豐富。

衷心感謝大家熱情參與這次的活動,使得這次活動能順利圓滿地結束。我們是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講第一小組「淨化論-從零到一,淨水市場的開創之路」,再次感謝大家熱情地參與和支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