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YT  IG  FB  
 

教學目標

ImgDesc

最具職場即戰力,多元課程設計重實用,三大學群為核心,分為「廣告策略企劃學群」、「廣告表現創作學群」及「創意產業行銷學群」三個學群,且分組招收不同專長學生,充分發揮了廣告教育上的多元特色。廣告策略與企劃開設經濟學、廣告心理學與企劃經營方面的課程,由專題研究的角度,切入探討於不同個案中的廣告策略應用與經營。 廣告創意表現之課程設計則專注於創意與設計的表現,所主修的課程內容包含色彩學、藝術史、音樂概論、視覺傳播、動畫製作與各式的藝術概念在創作表現方面。而籌設創意產業規劃學程則希望配合國家兩兆雙星計劃,緊密承接行銷傳播與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的整合運用,將生活創意及文化創意產業活動的企劃與行銷策略的企劃進一步的緊密結合。

廣告策略企劃學群
行銷傳播企劃、廣告策略企劃、媒體企劃、品牌管理。

廣告表現創作學群
廣告創意規劃、廣告文案寫作、廣告設計、視覺傳達表現、廣告製作。

創意產業行銷學群
創意產業規劃、非營利組織行銷、文化創意產業行銷、事件行銷、藝文行銷、運動行銷。



 

本系課程規劃在理論與實務並重的前提下,透過課程設計及舉辦各項學習活動。

大一、大二
培養基本專業技能和專業學科,消費者行為與廣告心理、整合行銷傳播等課程,奠定未來實務基底核發展。

大三
廣告策略與企劃、廣告專題講座、畢業實習,提升進階課程的強度,理論與實務齊頭並進,實務重點培訓。

大四
畢業製作、行銷研究、最後一哩路講座,與業界互動緊密聯繫,以業界規格的產學實務操作,積極打造業界人才。

 

同學未來發展

畢業製作含產學合作組、個人創作組及論文組,依學生性向及未來發展選擇組別。

就業
由專責指導老師帶領畢業實習計畫:迅速為同學找到實習機會,透過實習和畢業展的好表現,實務界在這些過程中,得以物色適切人才或團隊加入就業職場。

升學
匯集研究期刊撰寫論文的同學成立小組,專職教師帶領論文發展,進修管道包括:國內外廣告、傳播、藝術、多媒體、行銷相關研究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