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YT  IG  FB  
 

廣告學刊

《中國廣告學刊》徵稿

◎期刊主旨

《中國廣告學刊》為廣告傳播研究之學術期刊,旨在促進我國廣告學術的發展,弘揚廣告知識,提供國內外學者發表研究成果與學術討論之平台。藉由本刊之發行,期能收錄更多廣告相關議題論文討論,推動更深入、更廣泛的學術交流,並作為我國廣告學術發展的重要資料。

本刊創刊於民國八十三年三月,採年刊,並預計於每年三月發行,凡行銷策略、數位行銷、廣告傳播、廣告設計創意、文化創意行銷管理等本刊特色之相關學術研究、觀念批評、學理應用等各類文稿,均歡迎投稿。

本刊自第十六刊起,為朝更高標準之學術期刊邁進,將逐步增改稿件體例及格式,以符合TSSCI資料庫之收納評量標準。所增改之稿件體例於以下附檔稿件格式中詳述。

本刊榮獲「110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之「期刊即時傳播獎」。


※如有疑問請洽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地址:11114 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 55 號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電話:(02)2861-0511 轉 37305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許榕㤢助教

傳真:(02)2861-8270

E-mail:callforpaperadv@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