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YT  IG  FB  
 

文大廣告學系專題講座 第二小組「商業肌密大放送-顏皙美姬帶你發掘獨家行銷秘方」事後新聞稿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二小組「商業肌密大放送-顏皙美姬帶你發掘獨家行銷秘方」,非常榮幸邀請到展員國際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張景翔先生,並於2024年3月19日蒞臨陽明山校本部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為本校師生進行演講,與學生們分享保養品的品牌行銷秘方及品牌。
在講座中,張景翔執行董事分享了他在百貨通路所出的吸睛活動,像是柳丁行銷、薰衣草行銷或是用發票換面膜等行銷活動,這些吸睛的活動都有得到很好的成效。張景翔執行董事說保養品行銷不是靠賣,是送出去的,這些都讓我們更認識了保養品行銷的特色。演講過程中,張景翔執行董事不斷告訴我們年輕人要大膽嘗試、不要顧忌太多,人生本來就是邊做邊修正,沒有一開始就在對的方向,鼓勵學生們要多去嘗試、多挑戰,年輕即是本錢。本次專講不只讓我們認識保養品的行銷策略及行銷通路選擇,也讓我們獲得許多寶貴的人生哲理,十分精彩。
非常感謝張景翔執行董事為同學們帶來精彩的演講,讓大家對保養品行銷有更深入的瞭解。透過這次難得的機會,讓同學們獲益良多,吸取了許多獨一無二的經驗成為日後學習的經驗。
感謝顏慧芸、漆梅君老師的指導與建議,讓我們專講更完美,還有當天到場參與講座及接受我們宣傳的同學們,讓我們活動更圓滿!
廣告系專講第二小組,面膜小組謝謝大家的參與,有緣再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