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YT  IG  FB  
 

文大廣告學系專題講座 第三小組「頂上對決-髮品市場行銷秀大招」

ImgDesc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習專題講座第三小組《頂上對決-髮品市場行銷秀大招》,本次演講非常榮幸邀請到AROMASE艾瑪絲-美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王宣方 資深品牌行銷經理,將於2024年3月26日(二)下午13:00-15:00,蒞臨陽明山校本部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為本校師生進行演講。王宣方資深品牌行銷經理將與同學們分享艾瑪絲是如何透過品牌價值的建構及數位行銷等策略,讓艾瑪斯持續成長的秘訣!

艾瑪絲榮獲國際B型企業認證,成為「對世界最好的企業」,致力於打造一個健康、穩健的企業文化。更將守護頭皮的初心,延伸到對地球環境的關懷,推出「永續特派員系列」,由品牌人員親自體驗及了解不同的環保議題及產業,展現愛地球的行動,完整體現「讓使用者、社會受益」的品牌核心價值。

近年來,艾瑪絲也積極投入電商領域,王宣方資深品牌行銷經理更透過行銷策略的操作,與消費者進行有效的溝通。在這次演講中,王宣方資深品牌行銷經理將分享更多電商及品牌經營的發展趨勢,以及又該如何制定數位行銷策略,強化品牌競爭力。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專題講座第三小組
演講人:AROMASE艾瑪絲-美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王宣方 資深品牌行銷經理
演講主題:頂上對決-髮品市場行銷秀大招
演講時間: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 13:00-15:00
演講地點:中國文化大學 大恩館1樓 101國際會議廳

中國文化大學專題講座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lecture
中國文化大學專題講座官方IG帳號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ccu__ad_lecture__/?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igshid=OGQ5ZDc2ODk2ZA==
瀏覽數: